close

20個月了,好快!
不長不短!

對不起,我老是暴怒,老是愛生氣
對不起,我老是固執,老是愛發瘋

其實我只是捨不得妳受到傷害,不管是直接或間接
我都不要妳受到委屈,儘管有些時候是來自於我
真的對不起,感謝妳常包容我的任性妄為

20個月了,我仍舊是感謝當初你的願意嚐試
我知道現在我們常常因為我工作的關係而有摩擦
我知道妳很辛苦,常常要壓抑心情來面對我
即使當下妳心情很不好,即使就快要爆發了
但因為我知道妳不是有心的,所以不管怎樣我都不生氣
面對妳不開心時的冷漠,我只能好好的哄妳,希望妳開心
之前的溝通,我們承諾即使是隻字片語,也不要冷戰
辛苦的妳,在緊閉的心情上,還是做到了,我感謝

妳知道,我最不喜歡的就是冷戰
因為要是冷戰了,只會一直僵化下去
既然妳常常一時不能調整過來
沒關係,就讓我來慢慢融化妳
只要妳開心了,心情好了我就開心了
別擔心我,我不會有事的
看到妳的笑顏就是我最大的良藥

20個月了,未來還很久,我沒奢侈什麼
只想和妳一起牽著手,走下去
走著有妳有我的路,加油

PS.這不是抱怨還是什麼唷,只是單純的話語,我絲毫沒有任何怪妳怨妳唷
親愛的不用多想,好嗎?我會給妳大擁抱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