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週年了

2010/02/12感謝妳
願意讓我牽著妳

一年,不長不短
過得很快也很慢

常常發現妳的不安
讓我覺得很心疼
讓我覺得是不是自己做得不夠好
但我希望的是,牽住的手就不要放開了
即使我沒能好好安撫妳
但只要手牽著,我知道我仍可以給妳點安心

我也會有不安
我的不安來自於之前的她們給的
我害怕被丟下,害怕被蒙在鼓裡

牽著妳的手,知道手心的溫度
是如此踏實,感覺暖暖的

過去的一年中,我們累積了很多回憶
很多記憶,很多照片,很多新的思維
而我把回憶化成實體,送給了妳

打從決定要照顧妳,要保護妳的那瞬間
我已經開始了新的道路與方向
而這路上,即使曲折、蜿蜒、亦或是顛簸
只要有妳在身邊,那,就一點都不辛苦了

感謝這一年忍受我的脾氣><
感謝這一年有妳在身邊的支持
無論是生活還是工作

有了妳,讓我很安心很踏實
雖然我的浪漫還有待加強...TOT
但我仍努力,努力著讓妳更加安心
希望新的一年我們繼續一起加油
走向妳我的道路,當然,手依然是牽著的

親愛的,一週年快樂!!快樂!!(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