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氣死我了...
明明已經有貨下禮拜就要進了
礙於錢...的擋路...
我好恨阿!!!!!
------------------------------------------------------------------------------

我其實已經不覺得怎樣
看著照片
只是一直不斷的回憶
一直敲打自己
我到底還要失去多少
老天爺
這不是考驗阿...
這是折磨阿...


每次放假就找一堆事情做
不外乎是讓自己忙一點
但結果都是更加空虛
很累...很累...


老人很簡單阿
只是想好好愛一個人罷了
原來有這麼難嗎??
回首看看...我還是很想妳很愛妳


我體會妳的好
妳的孝順
我不勉強自己
也不用勉強了不是嗎?
我是真真正正的去體悟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