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應有個
3歲時很可愛的笨蛋
說我太流水帳了
所以特寫一篇
我ㄚ災內容會是啥的東西

咖啡
兩個字
給了我兩個回憶


一個給了我最美好的記憶
一個給了我不太好的結局


愛喝咖啡的妳
給妳我很多感觸
現在的妳還是離不開咖啡
而我
卻在那天
遺忘了咖啡的味道

今天喝了杯摩卡星冰樂
喔喔~好甜...
加了牛奶的拿鐵
卻沒這種甜
嗯好喝~
可是...也好苦


喚自己咖啡的妳
也是貓~也是妳
也許結局令我太驚愕
但~畢竟
妳讓我愛上貓
愛上貓的溫順
愛上貓的變化
愛上



所以
大家就趕快去
收集點數換星冰樂啦
(這不是宣傳星X克)
嗯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