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閱讀本篇文章時~請先關閉側邊的音樂)

一早搭了0800的自強號
花了57分鍾到了新營
等著朋友來載我

花了點時間到了劍湖山
已經快要10點多了
一進去就看到最恐怖的G5
01
只有一個朋友說要坐

後來在朋友玩了海盜船後
我忽然覺得G5沒什麼阿~~~
所以就拉著朋友去玩了
02
呵呵
我只能說~我瘋了!!!!
真的有夠快的耶~
03
朋友說~底下有個G5的字樣
我說~根本就來不及看~~~~~
04
我活回來了!!!!!
只能說有夠好玩
到最底下還會跑上來
有個大轉彎~
就感覺沒什麼了阿~
不過我好像就拉傷脖子了哈哈哈
有夠瞎~
然後就接著又玩了一次海盜船
朋友還跑去玩極速落體!!
05
不過這個我就沒玩了
因為後來去兒童玩國
玩小孩版本的雲霄飛車時
有順便去救護站
護士告誡我不能再玩激烈的~="=

之後就一直待在裡面走走玩玩
還有看到藝人周董跟曾志偉在拍攝電影吧(?)
聽說是拍攝什麼熊貓人吧?!不知道...
然後就等著七點的震撼劇場
裡面的座椅會隨著影片搖晃
體驗~動畫版本的雲霄飛車!!
然後又等了八點半彩虹劇場內的表演
35分鍾的表演真的很不錯
有個類似極限運動的表演很棒的說!

然後又慢慢晃的晃的(都在晃...)
等著閉園時的煙火秀~
原本聽朋友說好像有五分鍾
結果只有兩分鍾~
不過真的很好看
因為我們站的點超接近!
 
然後我就霹靂累了
大夥人就去逛嘉義夜市了!!
結束~

P.S:這時候要附註一下!!
有個"男性"朋友剛好當天休假(憲兵)
興匆匆來到劍湖山
我們一直要他玩G5
結果他竟然上去坐好後
又突然落跑~只留下一個"女性"朋友
後來那個"女性"朋友也就不想一個人坐
也跟著下來了~

後來大家就不停的在笑他
他還自稱"正面像陳小春,側面像黃立行"
我就吐嘈說~"坐上G5就不行"~~
哼哼哼~大家一起取笑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