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y?

為什麼不能長大以後
再繼續當小孩?

每個人都是人
都有他脆落的時候

而他脆落的時候
一邊說,要振作...長大了就不能任性
一邊說,很想哭...只想躲在角落

誰說不能保有小孩的心思?
誰不是小孩長大的?
誰不能脆落?
誰不能依賴別人?

-----------------------------------------------------------------------------------------------------
以下是靠北
可以不要看~
但是看了就安靜吧
















































被妳這樣誤解
不管是怎樣
妳都想逼死我就對了?
我是毒蛇猛獸嗎?
妳是聖人嗎?
妳想做到我們連朋友都當不成就對了?
也或許妳不會介意少了一個朋友
我從不任意放棄任何人
但當我放棄了就是放棄了
我連聽到名字我都討厭
也許這不過就是令妳討厭的抱怨
也許妳根本不會怎樣
那就這樣吧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