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趕忙的
跑到了駁二去換票

又很趕忙的跑回駁二排隊
對不起
沒有帶妳吃飯
還讓妳很辛苦的站很久

今天的打綠之夜
真是超棒的
聽到很多的舊歌曲
也聽到了我很喜歡的"近未來"

更好的是跟妳一起去
因為我們就是因為蘇打綠而認識的
對吧?

DSCF6048.JPG
------------------------------------------------

還有我真的做錯了
真的很對不起
明明都答應妳了
還是做錯了
真的對不起

我跟妳打勾勾了
我下次會乖乖的好嗎?
請原諒我好嗎?

好嗎?(大哭)

----------------------------------------

打著這篇時
頭突然痛了起來
還打著
噴嚏
這懲罰來得真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