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實在是很多事情阿!

先是家裡兩老跑去玩回來以後
一個是胃痛
一個居然是急性心肌梗塞
我都要暈了我

而妳先是胃痛
然後腳痛

唉~這兩三天真是深深體會了
"屋漏偏逢連夜雨"的感覺

沒關係
不管怎麼樣
五個月了耶
很感謝有妳的陪伴
我知道我對妳兇了
對不起

我只是很捨不得妳不舒服
希望妳能快快好起來
心情急了起來
所以口氣就變得不好了(跪)

對不起!!
但是真的很感謝妳

還好你們都要沒事了
還好我很幸運的牽著妳
我想就這樣牽手下去吧

走過令我們感動的風景
走過令我們喜歡的音樂
走過,走過
走過有妳有我的每條路
過有我給你靠著的路

加油,我知道妳很累
加油,我知道妳很煩
加油,我知道妳很痛
加油,加油
只要加入"愛老虎油"

五個月快樂唷!!
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