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著一位老師寫的歌曲...想一天就可以想你到永遠...
雖然歌詞簡單...旋律簡單...但是意義深長...感覺頗深...


是回憶...是記憶...是什麼...阻擋了自己...
就像歌詞敘述的...想一天就可以想你到永遠...
現在的我就是如此...但...我想知道的是...
是否是自己阻礙了自己的心...而不是對妳的回憶...


什麼讓我躊躇不前...什麼讓我的心...跨越不出去...
何時我才能說...我喜歡妳...四個字再簡單不過...
但結果呢...我害怕結果...我害怕答案...
我...究竟是什麼...封閉起來的心...要如何回到原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