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說我很好...
對一個女生好...
結果被人家追走...
好人很難當...

努力呵護心愛的人...
結果換來君子之交...
也許連君子之交都很難有...

不是我在自怨自哀...
只是現實面...
不得不讓我這樣想...

人家說...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也許真有那麼一點道理在...
雖然有朋友非常不認同...
但是至少我看到的似乎是這樣...

緣份緣份...
有緣無份...
有差嗎??
也許可以說這是抱怨文...
可是我就要連抱怨文都寫不出來...
也不想去寫...

Who Care???
No One Care!!!
Cool~~~~!!!

今天是很久以來的第一次練團...
手指有點不聽話...
還有大老來看...
我已經懶得開歌曲了...
反正又沒人唱...
開不開有差別嗎??
我已經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沒人唱得了都一樣啦...
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