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陰陰的
下午去了夢時代晃晃
一點興致也沒有
找不到要看的書就走了

那時我載著妳經過時
我說快蓋好了
等蓋好我們要一起來
妳答應我要一起來
如今...人事已非...

漫步在夢時代...
一直不斷想起妳...
可是我也只能想罷了
妳似乎又有了可以照顧妳的人
我不禁要問...我算什麼??
我只是妳玩玩的對象嗎??
我很無奈很難過...
可是妳不會知道!!!

我大概知道妳為什麼...
只能一直遊走各個愛情遊戲...
因為妳想知道不同人給妳的感覺
直到妳找到那個可以滿足妳的人
我只能說...妳只是更加痛苦罷了
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