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是日記
理所當然就用日期當標題啦...﹨(╯▽╰)  ∕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啦

準備一下就去駕訓班啦

0850就到了

結果我居然是晚到的其中一個啊~~ˊ⊙▽⊙ˊ

好吧所以就慢慢等

沒想到0740那批路考的居然還沒考完

老妹最早到最早考完~只花了一分鍾呢!!!

終於啊~

換我們這批預訂0900路考的上場了

輪到我的時候硬是等到了1025

結果一上車~~考官就.....睡了....OTZ

也難怪啦~他們很早很早就到了

倒車入庫完~考官下車了~

丟下一句:慢慢開嘿...

就去旁邊樹下...活動筋骨...休息去了....〒△〒

非常好~我就自個兒開啦~

到了S型還有平面停車都做完了~~~考官又上車啦~!!

上坡起步~穩定測試~斑馬線通過~平交道通過...

等等等等~!!!我連平交道都還沒考完...

就跟我說好了~順手把身份證還我!!!

只能說~考官您實在是"就乾新ㄟ"

~( ̄▽ ̄)~(_△_)~( ̄▽ ̄)~(_△_)~( ̄▽ ̄)~

明天下午就要去領駕照啦!!!

(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