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老媽丟了問題給我~
說~為什麼我沒有交女朋友??
我支支吾吾了半天~說不出個所以然~~
對呀~為什麼??為什麼我沒有交女友??
總是很帥氣的跟老媽說:哈哈沒有就沒有呀~哪有為什麼~
夜深了...以前總是有個我最想念的人打來跟我說說話...
雖然內容總是言不及義...可悲的是...
在一切結束之後...我竟然發現我有好多話想講...
也許不用講什麼五花八門的...好好的想講一句...我想念妳...
我是否是寂寞的人呢??我不知道耶...
有時覺得~唉唷~沒差啦~沒有人陪就沒有陪呀~
總不好強迫人家吧...要是玩的不盡興...就失去意義了...
所以會認為...一個人也能好好過吧...
但是看著人群...有人是一對對的...也許他們之間的關係我不知道...
但總是有個伴的呀...相同興趣...相同觀點與看法...
雖然不盡相同也是會有...但是總有個志同道合的人...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沒有交女朋友...
是我膽怯了嗎??...我不知道耶...
我似乎忘了怎麼開口...如果跟對方告白了...
卻弄到連朋友都當不成...那我寧可不要告白...
一輩子孤苦伶仃哈哈哈...隨便啦...真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