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操你個頭勒~
他媽的人家今天新社員說你很兇~
你們要討論團務就出去講~
不要給我在社員面前大小聲~
人家要學BASS~我說你怎麼沒招呼人家一下~
你說我是學長~你是新手~我怎麼不去教~
對~他媽的我今天我沒主動去招呼~我使喚你去~我的錯~
但是這期間人家在練習時~你有來看過嗎?你有問過嗎??
今天要不是社員在~我早就開罵了~
對~我他媽的是學長要主動招呼~你勒~你他媽的勒~
我他媽可以像以前的學長一樣~說一句"我不管了"就走了
我招誰惹誰呀~你們團務問題甘我個屁事??
生氣發洩到我頭上~很好~我生氣也發洩在你身上~砍你個殺千刀要嗎??

還有~我說你在刮地板的時候怎麼一手還拿著飲料~
你說~你管我~很好~
其他新社員在幫忙的時候~誰拿著飲料了??
真抱歉唷~他們一個都沒有~
雖然他們嘻嘻哈哈~但是人家幫忙我們做完~
我們給他們飲料~作為報酬時~
他們還很驚訝說我們怎麼給他們飲料喝~
我管不動你~也說不動你~開心了吧~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