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白天白痴的我...
到了夜晚...就如同洩了氣的氣球...
愈夜愈靜...愈夜思緒愈深...
是貓勾起我對兔更深的回憶嗎??
她們兩人很像...但也不一樣...
雖然不一樣...給我的感覺卻好類似...
當時剛與兔分離的感覺...悄悄的回來了...
沉靜的自己...心裡想著很多事情...
但是我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平時我教著別人...領著他人...
但是我卻沒有辦法帶領自己...
與兔的分離...一直到與貓的相遇...
我才了解...兔給我的感覺...
原來是這般的清晰...我有了更深的體悟...
說來真是可笑...我的確是木頭...
我要花多少時間才能體悟下一件令我煩惱的事情呢??
我要花多少時間才能忘卻妳呢??
就像學姊說的...她想忘記她不想記得的事情...
我告訴自己一定要記得...因為這是兔在心裡僅存的東西...
哈哈...快要瘋掉了...真的要把自己逼到角落了...
我無法帶領我自己的思緒...我只能讓思緒淹沒自己...
我...這麼久以來...竟然想哭了...
想用哭來表達我最深的回憶...與不了解自己感覺的遺憾...
-------------------------------------------------------------
-------------------------------------------------------------
〈明‧李開先‧寶劍記‧夜奔〉
登高欲窮千里目,愁雲低鎖衡陽路;
魚書不至雁無憑,幾番空作悲愁賦。
回首西山月又斜,天涯孤客真難渡;
丈夫有淚不輕彈,只因未到傷心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