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應一些人的要求~本人又要動筆啦)
-------------我是分格線--------------------
------------我還是分格線-------------------
2006/10/09我認識了一隻貓~
她就像兔一樣~有著隱藏內心世界的笑容~
貓跟兔有很相像的地方~
也許我從貓身上看到了兔的影子~
貓的心靈很受傷~貓的責任很多~
兔的心靈很沉重~兔的事情也不少~

我想照顧貓~就像我想用心呵護與照顧兔是一樣的~
貓到了上大學的年紀後~就要離開這塊土地了~
我聽了~卻落寞了~因為我想到已經兩個好友到國外了~
雖然我想照顧貓~即使貓選擇的對象不會是我~
我看著受傷的貓~我只有憐惜~只有想照顧她的心~

兔是第一個我想好好照顧的人~無奈兔有她的理想與目標~
沒關係~人來人往~本來就不是我能強硬留下或是驅趕的~
我能做的也許只是領著貓與兔走過關卡或是一段路~
兔已然走遠了~縱有遺憾也有美好回憶~即使兔仍有自己的難過~
貓還在走~走的跌跌撞撞~在好友面前她是堅強的老虎~
在我面前~她只是蹣跚的小貓~

認識了貓~我開始知道也許我沒辦法找到一個伴侶~
但是我可以領著需要我幫忙的人~去走過他們心中的障礙~
貓與兔都是我心中最重要的人~即使他們離我而去~
我仍希望我可以是他們的助力~因為我只是一介老叟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