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酷的
工作了兩天
可是不適應感
席捲而來
久久不能散去

昨天加上今天
已經焊接了
快400個燈泡
快500個接點
重複動作也是快500次
背超級痛

心裡想
最起碼軍中可以睡午覺
打掃~上架~擦拭商品
跑腿~打雜~焊接燈泡

早餐沒吃
中餐吃很少
只吃了一個麵包
一邊啃著麵包
一邊噁心反胃

其實不是很難做的工作
除了中午沒休息
下午跟機器人一樣
都還好啦

看來我還是需要有個人
可以在我背後給我打氣
陪伴著我
聽我靠北
起碼讓我有動力...

活著
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
好累阿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