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去學了固定式起重機
也就是俗稱的"天車"

很奇怪
就是有人不喜歡認真上課
最起碼的實際練習
仗著自己已經開過
硬是不來學正確的方法

好啦也許你真他媽的很強
看不起這些術科練習
但他媽的你就不要來考啊
我是考官
我絕對不會讓你過
硍~~~

接著這禮拜開始
上了堆高機
負責訓練的這個協會
深深感覺不認真
也許是夜間班
老師學員都不想上...
問題是~我想多聽一些啊
真的很無言

上天車的訓練所
日間班~就是真的很認真
即使有聊天的部份
也是簡單帶過
而不是拚命講不相關的
最起碼人家聊天時
是配合著課程的內容

我從沒開過堆高機
真的很希望可以學好
還有張移動式起重機
也就是吊車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上這個
一方面是興趣
一方面明年考會很難考
但是花的錢也不少...唉

今晚去吃了
忠言路上的薑母鴨
喔喔喔~~
真是好好吃
真是濃郁的湯啊
雖然吃的不多
不過OK啦呵呵

明天早上終於可以睡晚點了

喔?情緒在發酵~
嗯!等待吧等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