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哼
很怪
有一種複雜思考

知道妳往後會很辛苦
今天回家的路上
我唱著自己的編得歌曲

"站起來吧、站起來吧、重新站起來吧"

其實不是說妳會就此倒下啥鬼的
而是真心希望
妳再站起來跳著妳最愛的舞蹈
唱著妳最愛的歌曲

就這樣唱著不成文的歌曲
想給妳打氣
呵呵...

我沒事
衷心的希望妳很好
嗯哼...
加油,好嗎?

------------酷炫分隔線------------

更奇怪的情緒在醞釀著
是種熟悉的感覺
亦或是
更不一樣的感覺

走吧走吧
往前跑
不要忘記
我最愛的跑步

我在打什麼?

我在想什麼?

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