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鑑於被人家提醒
說我網誌很久沒新增

----------依舊酷炫的分隔線
----------

最近的生活
真的可以說是

枯燥乏味到了極點

雖然買了NDSL
可是沒有找到想玩的遊戲
也只能放著爛....

公司真的是讓我太火大了
果然制度爛
什麼都爛...

哇哈哈
不給我制服是吧
我每天就給他穿得奇形怪狀
咬我啊
辭退我啊

爛公司
一堆爛人
除了比較好的那幾個

幹~再叫我"ㄟ"試看看~
林北讓你丟臉丟到家

藍色人...
原來我還是喜歡藍色的啊
跟藍色貼近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