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我網誌
似乎又有一段時間沒更新了

我說
每天都是很屁的在過
店長是個垃圾

教導我的師父
他在老闆店長副店
的聯手炮轟之下
提出了辭呈

嗯哼
地下室現在可是剩下我耶
今天居然還跟我說
"繼續保持今天的表現就對了"

問題是
我跟平常做的事情
沒有兩樣!!!!!

果然眼睛都瞎掉了
不是說沒人了嗎?
居然還可以買蛋糕
唱生日快樂歌
酷唷~
原來是這種沒人法啊??

管它的
隨意亂唱
吃了個蛋糕
落跑出來
繼續用著虛偽的微笑
呵呵
來面對白痴長官

對待客人
倒是真的有用心在對待

其他的?
去死吧!

師父說
因為現在只剩下我
當然會對我好一些
等到之後
小弟我不小心又出包的話
就莎喲哪啦囉~

酷耶!!
真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