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故事
我講不出故事
我的故事
是我的記憶

記憶
放在一個個
心中的盒子
很多
很亂

我像是收發檔案的僕人
有人要這個記憶
我取出來
給予

有些記憶
卻是收起來的
不能銷燬
不能領取

盒子不嫌多
記憶不夠放
細節不停止


很遠
沒有盡頭
在身邊架起了圍牆
保護自己
孤獨自己
留下自己

繼續走著
是海!!!
拍打的浪花
帶不走記憶
海浪聲
洗滌了心

是風!!!
吹不盡憂愁
溫暖的感覺

不....停止吧
圍牆依舊高聳
那些風...那些海
是我想像的記憶
奪走吧?
嗯好
破壞的是?
只剩軀殼的我

所以
不是痛不是我
那是?

我只知道
冰冷雙手的我
需要點小小的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