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學弟妹的表演
大家都進步了
我呢?

總是停止在那一刻
沒有流動

是隨波逐流
流向哪裡?
喔~
也許很快的就會停止

停在你的手心裡
停在我的腦海裡
或是
流動在人群中
流動在記憶中

我麻木
我無奈
我無所作為
我裝著
我無所謂著


我想好好的
停住流動的血
無盡的時間中
成為了印刻
刻劃在皮膚上
結痂...成疤
不能抹滅
不能...

不停的在傷上加傷
舊有的疤
愈來愈厚了
疼痛似乎是沒有減少過

但我停止了
停止了給自己傷上加傷
因為
它刻劃不了
心裡的痛

血液依舊是流動著
流在心裡
流在全身
在不知的角落裡
流了一地
乾滆了...再填滿
但..不會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