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喔~今天可是總統就職日呢~
也是個暱稱為"我愛你"的日子

只可惜的是~還沒有人可以讓我說出口
哈哈~囧...

喝了新口味的阿法奇朵
嗯~冰涼的口感
稍稍掃除了這幾天的炎熱

老天快下雨吧
看著今天低低的白雲
好大一塊~高度好低~
DSCF0179.JPG

雖然白雲好低
可是天空還是好高唷~
雖然太陽還是一樣熾熱~
聽說禮拜四鋒面到了
我們可以不用怕缺水了

可是在我心裡面
那塊仍舊冰冷的地帶
還是需要你的太陽之手

我願為你朗讀
我不會說故事
我只會唸
看來我需要去找幾篇故事呢(笑)
DSCF01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