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哼
在人家家裡
不好抗命阿~~~><
所以我就來打篇文章啦

昨天是2009社團嘉年華唷
中午吃過飯就先去朋友家
幫忙她載琴~
沒想到她還沒吃飯
睡太晚~她老媽又跑出去了
趕忙到了會場
原本以為場地會很難找
結果一到那附近
就一整群的人在走動著

把朋友放置定位後
我就跑去找某位"阿姨"
簡單參與了行前會議後
跟著"阿姨"先定位在風舞台
可以說一整個被擋住嘛!!!!!!
真是被打敗
還要注意參加的社團是不是就位了
每一團的表演都很妙
也有看不懂的就是了

很快的風舞台就結束了
趁著一些時間
跑到下一個火舞台
有夠遠的啦!!
這個舞台的視點更爛
90度直角...怎麼看阿~
只好拜託"阿姨"幫我看~
確定就位後就下歌

跟著到了陣容龐大到不行的高應大
不停的吶喊著他們的口號
真的是很吵~
終於~這個舞台的視角好多了
但是旁邊的學生有夠多
我還是要不停的起立坐下
不然我看不到他們就位好了沒
真是被打敗了
這中間還是不停的呼著口號!!!!
"阿姨"說~每年都想著要如何讓他們安靜一點

也是很快的結束了這個舞台的表演
"阿姨"就放我去休息一下啦
看著雷舞台的表演~有些學校還不錯呢!!
不過各區舞台真的離很遠~
是說可以隔開不同性質的社團
但是區塊社團間要交流好像有點麻煩

快要到六點時
就趕忙到主舞台報到
同一時間卻收到雷舞台出狀況
原來是有個團把外場音箱給唱爆了
不停的冒煙呢!!
果然是個很瞎的團

主舞台的表演一開始是歷屆大會舞
還有SHOW TIME的決賽
還有就是數位相機的摸彩
第一張是打電話去~
第二張是叫觀眾打電話去給指定手機
酷耶~還有這種玩法~
而且還利用藍芽耳機配合~真妙
最後就是柯有綸的表演
聽說原本是要羅志祥呢!
很快的表演了4首歌曲吧~
煙火就在最後一首歌同步施放

整場活動提早了20分鐘結束
要回家時還看到朋友還在忙
真是辛苦啦~
後來跑去吃了文化中心附近的火鍋店
真是好吃啊!!~工作之後的美食真棒呢~

然後就回家啦!!!!!!!~(倒)

以上整篇似乎都是社團嘉年華呢
嗯...本人是個不知道該怎麼寫網誌的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