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哼~似乎我都不能體會
別人想的那些
所謂的難過
或是
所謂的心情差

是我太沒煩惱嗎?
也許是我現在那些東西
被我隱藏了~

想當初頹廢的自己時
每天也是覺得像是世界末日
絕望不停的襲擊
過著行屍般的生活

喔~換個角度想
其實什麼都會好一點
一定要去完全掩飾或表達嗎?
不想要做的事就直接説或做咩~

一天天長大
每天都覺得隔天是世界末日
但其實每一天才正要開始

很沒用
我很沒用
這就是為什麼我都會想要知道
別人在想什麼

看著別人訴說他很難過
可是他說不出為什麼很難過
就是心情很不好
我想幫忙
可是我幫不了忙
因為當下我不能體會
不能了解
要說些什麼?
卻又不知道該說什麼
靜靜聆聽?
只是伴在一旁?
終究似乎沒幫到啥

我說這樣覺得自己很沒用
沒辦法幫助到就很沮喪
有人說這就是大男人主義
一種希望你沒有我不行的感覺
我說~是喔?
原來是這樣~
但我一點都不是為了表達這樣的感覺
只是單純的想幫忙

也許是我習慣將我的負面情緒
隱藏起來~躲避它們
關起來鎖起來~

那就鎖起來吧
關閉吧~停止吧
缺我一個不缺
多我一個不多

行屍生活等著我
關起心靈死撐著
沒有明天和過去
停止一切等灰滅
亡者時間不向前
心靈僅存黑暗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