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防雷----------

不免得要來寫流水文
早上8點以前就到車站了
等車時
遇到一位女性fans
她說她買了4大報
卻只有水果日報有刊出X JAPAN
嗯..我要說的是
不是我不要理妳
而是我不認識妳~
所以對妳我只是禮貌性的回話
當然~能遇到真是一件很高興的事情
雖然您是特區的....(泣)

中午到了板橋
急忙走到體育場
發現到已經超級多人了
而且還只是要買周邊的人而已

繞了一圈
找到了南區入口後
結果已經有小部份的人了
所以我只好先到附近的遠百覓食
晃來晃去~晃來晃去的
好不容易找到摩斯漢堡有一個位子
找尋位子的途中
還有看到可愛的X飯在跟同樣是X飯的路人
不停的比著X的手勢
板體附近不停的出現很多X飯

吃飽了(?)就去西門町找SR西門町店
還一度搞不清楚方向~
有看到張芸京在簽唱會~
找到了SR店後~隨意的拍拍拍後
就快點回到板體了
這一路上都是用走的阿阿阿阿(泣)

回到板體換好手電筒
立刻開始加入排隊的行列
排排排~等等等~5點開始進場了
一直到了快6點半時
終於進到會場內了~走上了看台區
其實視野不錯~最起碼不會被前面的人擋住
不停的有X飯在玩We Are? X!的遊戲
真的很HIGH阿~~~~~
坐上看台區看到舞台後
一整個很想掉眼淚~終於阿~

7點初~Amethyst開始介紹X JAPAN演唱會台灣場
大家都瘋了~馬上開始尖叫
配合著Rusty Nail的前奏繼續介紹團員
Hide出現時...全場更是轟動
接著~Rusty Nail就開唱了~
Toshi幾句中文開場後
就是Weekend~並且直接跟Silent Jealousy組曲
並接上Pata大叔的Solo

Hide的歌阿!!!!Drain...真是好懷念...
接著是Say Anything的Unplugged版
我還以為會是Rose Of Pain的Unplugged版
不過也是很棒啦!!!!!
再來是Tears~Yoshiki桑的鋼琴獨奏
加上Toshi一起獨唱~之後整場就出來了
HIGH全場的紅~大家手上的紅澎澎不停的搖曳著
Hide的開場真是賺人眼淚...

中間休息時
大家還是不停在玩We Are? X!的遊戲
甚至還有波浪舞呢~~
一陣音樂下
一開始的舞龍還有模特兒的走秀
看報紙上說是伊林的(?)
嗯沒啥感覺~

接著就是Yoshiki桑的Drum Solo
神奇的鼓座就這樣升起來了阿!!!!!!!!!!!!!!!!!!!!!!!
好High阿!!!!!!!!!!!!!!!!!!!!!!!!!!!!!!
原本想說是不是只會在舞台上升起
後來竟然緩緩的移出舞台了
一直在想為什麼都不會有落差問題
原來是....嗯....(請留悄悄話問我吧)
移到中間花道最前面後
配合著背景的鋼琴&音樂
不停的Solo著~也一次次的摔下椅子
我身旁的女生不停的驚叫~

回到了鋼琴上的Yoshiki桑
彈起了我們最懷念的Hide的歌曲
Without You...加上Toshi的嗓音
不時穿插著X JAPAN過去的照片影像
真的很想念Hide...真的
再來的I.V.~Toshi要大家一起唱
大合唱真是棒阿!!!

在World Anthem的再度介紹團員之後
最讓大家High的X~讓大家不停跟著音樂
~~~~X JUMP~~~~
雖然我旁邊的一位老兄很不HIGH
左手邊的國中生HIGH到一個不行
還是很爽阿!!!!!!!!!!!!!!!!!!!!!!!
Endless Rain讓大家不停的合唱
唱了真的很久很久
這樣的大合唱~原來也可以發生在台灣阿
Toshi不停的用中文說著...我愛台灣
好感動...真的...台灣人的熱情想必你們也感受到了

最後一首Art Of Life
一開始的鋼琴獨奏直接接上後面的歌曲部分
我只能說~X JAPAN真是對台灣X飯太好了
這首最經典的歌曲~放送給台灣X飯
謝謝~謝謝你們
真的太感謝了(泣)

------------------------------------------------------------

我說~
大家也太不尊重演唱會了
尤其還是最注重照相錄影錄音的日本
雖然我也有錯我知道
但這些照片想必我不會公佈
大家真的是有夠不尊重的
就算表演尚未開始~拍拍拍倒還好
但是演唱會一開始了就不停的照
真是無言...

我旁邊的國中生
幹你他媽的照照照照
要照~你不要用閃光燈阿
閃閃閃閃~閃你媽逼啦
真的很想幹譙~
無奈我人單勢薄阿...

大家真的要尊重演唱會規則阿
不要讓好的表演就此不來台灣阿

總是有那麼多王八蛋
....幹...

----------------------------------------

只能說一個人看演唱會真的很可憐
想去排周邊~可是又要排看台
想去上廁所~又怕位子被佔走
唉...一整個很孤單的fu...><
下次要買劃位的...這樣就可以排周邊啦!
應該說下次要拉人去看啦!!!!!!!
不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