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

是的!
結束了一段短短的樂團活動
這不過就是個歷程

也許大家會覺得我是怪咖
有表演幹嘛不表演?
有活動幹嘛不接?

但我就是不想老是在表演
我就是不想去商業場
偶爾接接可以
我的音樂是要玩得開心的
而不是為了表演為了曝光
為了其他原因而玩的

只是想好好感受音樂的快樂
當我能夠彈出歌曲
縱使只有幾分像
但起碼能自得其樂

也許會說這樣永遠不會進步
我知道這個我知道
但如果這樣我沒辦法玩得開心
那我只會覺得很累

感謝大家對我的忍耐
感謝大家對我的態度
感謝感謝

抱歉讓期待的人失望了
抱歉讓有心的人生氣了
抱歉讓看著我的妳替我不捨
抱歉抱歉

我只是想玩自己想玩的
就這樣罷了

感謝有妳的支持
我知道我不夠積極努力
但也許是我還找不到我想要的
或是我想要的總是找不到
等待吧

"蟄伏等待出頭天"
我想就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