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低調的
現在才公告給人家知道
今天可是我生日呢!!

沒關係
中午去吃了陶板屋美食
感覺十分的好阿!!
雖然所謂的飯糰和蒸飯
一整個很不得我心

其他都是很棒的呢!!
感謝妳給了我一份美食哈

下午看了葉問2
哇賽!真的是非常好看啊
拳拳到肉的感覺真是很爽
還好沒有找周滷蛋來演
真是太好了

---------------------以上是流水帳----------------------

今天一整天都很感謝妳的陪伴
真的很感謝有妳在身旁

這樣簡單的一天
簡單的慶生
就很令我滿足了!

不用準備什麼禮物
只要一張卡片就足夠

因為對我而言
妳就是最棒的禮物了
而且我也已經收到了(笑)

今年的生日
真的是最棒的
我要給妳一個大大的擁抱呢

感謝感謝(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