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中視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主持人阿雅
要到紐約去留學...在他們一同錄影的最後一次...
吳宗憲唱了一首"永保安康"給予祝福...氣氛很感人...
突然想到...除了黃義達的藍天我會想送給妳...
這首"永保安康"的歌詞更能代表我的想念與祝福...

永保安康-吳宗憲
作詞:黃祖蔭 作曲:高小羊 編曲:洪敬堯

她輕靠我的肩 車票握在手心裡面
窗外風景變換倒退 思緒回到有妳的從前

像小說的情節 妳我曾愛的浪漫纏綿
用了心想要完成每個誓約 祈禱愛情可以永不變

嘆世界太多變 如今是她和我依偎
我怎能不抱歉 聽說妳仍緊鎖著心扉

我好掛念 我好掛念 我仍關心 妳的一切
只是很單純 像朋友久違 想要知道 妳都順遂

我會想念 我會想念 我會祝福 妳到永遠
若妳也記得 那些昨天 永保安康 是我們最後諾言
















P.S祝我生日快樂~>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