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著雨生在七匹狼這個團體時的永遠不回頭...
聽著培安老師在演唱雨生的一首一首歌曲...
聽著培安老師述說著雨生的過去...及現今的種種回憶...
我感動的哭了...偷偷的擦著眼淚...
雨生的逝去...真的給了我好大的震撼...
在別人聽著其他音樂時...我聽著雨生的音樂給我的感動...
活動結束時...正播放著雨生畢業的學校"政大"...
為他舉辦的告別音樂會...這時...下起了雨...
我心裡好震撼...雨生...您一定是聽到了...
聽到了大家對你的回憶...聽到了你帶給大家的感動...
你的音樂感動了許多人...震撼了許多人...
也大力的震撼了我...看到今天的影片...
好多都是已經找不到的記憶了...
今天再次看到...真是好興奮...
如果能跟你說到一句話...我要說...
謝謝你感動了我還有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