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花了一些時間打這篇
這是感謝大家的一篇文章!!
(又不是什麼大不了的~哈哈)
文筆不好...還請海涵
我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看得到
總之~我就是寫下來...


TO:姿君
首先~感謝姿君和小夫~
要不是妳跟小夫在當初招生時沒有收攤
我也不會加入創音社~~(謎之聲:牽拖~)
之後我的失戀~妳有幫到我~呵呵
只能說~妳是個很棒的學姊
真的!!!!!

TO:小夫
說實在的~有時候我們兩個的理念會不同
真是搞不懂...不過你很讚啦!!
吉他會愈來愈厲害的!!!
當然~要給我實感賽車的錢哇哈哈
加油嘿~

TO:大咪
我也不知道該說啥~~
就期望你的唱功愈來愈好
別走音~破音~別唱錯歌曲段落
我期待你跟小草的婚禮~哇哈哈
(謎之聲:說這個好像太早~不過很難說哈)

TO:璋哥
雖然我跟你認識還不夠深
但我同樣期望你打鼓可以變得更強
一年後~也許你就幹掉許多人了!!!
就會變成老咖了~哼哼~加油嘿

TO:嘉隆
我說你阿~不用再繼續沉淪在過去吧
(謎之聲:自己還不是...)
當然~大家都看好你的吉他功力!!!
會更強的~也許我回來時~
就看到你說:DT沒啥啦~~~

TO:信宏
老兄~我知道你比我厲害多了
不管是哪方面~~哼哼
玩了這麼久的音樂
我知道你成長不少~真好
當然啦~你也不過是晚我幾個月進去啦~
哇哈哈~我等你嘿~~哼哼~
繼續成為首席吉他手吧

TO:啟安
同樣的~我也期待你說聲:DT沒啥啦~
更加期待你跟小喜更好更好~哇哈
有心事~就跟其他人說~
老是憋著!!~不好不好~(搖手)
加油吧!!!!

TO:阿輔
當然當然~我更要聽到你說:克魯小丑沒啥啦~
或是YOSHIKI沒啥啦!!!!
當然啦~你~呵呵呵...跟...哼哼!!
好啦你自己知道就好嘿嘿~不知道就去問逸寧阿!!
等你變成正修創音鼓王!!!!

TO:逸傑
跟你的互動真的是不多
我超開心~創音有你這個超級歌手!!
代表~我們創音有機會走出去了
希望我可以看到你出專輯啦~~哇哈
我也不知道你會不會來看~
但就是~超開心認識你!!

TO:猴子
當然啦~跟你的互動其實也不算多
但是...你會是個好兄弟的!!
期待你的鼓技愈來愈強!!!
也麻煩你多多幫忙逸寧囉
她是個笨蛋...真的需要有人幫幫忙
勞煩你了~感謝

TO:琪展
哇靠...你真的是超屌
一個團名可以被你換那麼多次
真是被你打敗!!!!
你要多活用...而不是拘泥在規則
我知道你比我更有天份~
苦練的你~會成功的啦!!!

TO:家誠
我說啊~您真是一位認真的小孩啊
我知道你正在進步
但是同樣的不要拘泥在規則中!!
等我回來繼續給你算塔羅嘿!!~呵

TO:阿草跟小鈺
不知道小鈺的名字有沒有拼錯
反正就是熱忱鼓手啦~
你們兩個加油嘿~
等你們把創音發揚的更好!!!

TO:劉青&佟佟&柚子
雖然你們玩音樂不久
也受到很多外在因素的阻擾
但是我知道妳們樂在其中
即使學長們很哭腰
妳們還是想去做妳們的音樂
這樣很好~繼續保持並加油練習

TO:宜蒨&依倩
妳真的是個好學姊!!!
真的~我不知道該怎麼感謝妳吧
我們的關係已經不是學姊學弟那樣了
早就是超級好的朋友!!!!
我知道妳為了家裡~盡心盡力~
可是妳又不想放棄唱歌的機會
所以妳總是不停的尋求機會
繼續加油啊~我期待妳的表演~

阿依倩啊~認識妳真好
第一...妳也是金牛的
第二...真高興有人是九把刀同好
當然妳買了他一堆書
我也不會輸的啦~~等我回來一套一套給他用力買!!!
哼哼~(謎之聲:有啥好比的...OTZ)

TO:芳琦
嘿...除了宜蒨之外
跟妳的互動就最多啦
感謝妳在我失戀時
給予我幫助!!!
看著妳跟信宏在一起
看著我們以前打拚過的獎盃
我笑了...
原來那段日子真是又棒又好玩
不好意思~不能跟大家去焢土窯了...OTZ
拍謝唷~~

TO:亞芝
痾...妳真的是個超好玩的學姊
出去玩都一定好笑又好玩
很高興認識妳!!!

TO:雅微
我只能說~妳有時真的很瞎
都不知道該怎麼說妳
我知道妳有在進步與變化
但是妳說話的方式要更好
當然對工作也不要灰心
會更好的~~

TO:靜華
當我知道妳要去舊金山
我有點難過~
不知道為啥呵呵
只是覺得又一個朋友要遠走它鄉了
期待妳的學成歸來!!~

TO:小妞&貢丸&獅子
感謝妳們的大力支持與幫忙
創音社有妳們真好
即使之後不一定是社員
但也一定是好友!!!

TO:立鑫&紀樺&謝大哥
感謝你們為社團幫了很多忙
感謝你們教我很多東西
感謝你們給予我很多知識
感謝你們給予我"有深度的音樂"
感謝~真的感謝~也勞煩多多幫忙社團了

TO:麵條
對不起我要報效國家了
真是抱歉不能繼續玩音樂
但是期待你們幹掉許多地下團
成為最厲害的~~
希望還能一起玩音樂!!!

TO:創音社所有的夥伴
創音社有你們才得以壯大
才得以成功
回首看看以前的創音社
從無到有~從沒人沒錢到有社辦有器材
我們要感謝立鑫~紀樺~謝大哥!!!
還有幫我們很多的婦幼館!!~

(We Are Free Music Clu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