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3點多
我終於到家了
走出營區大門
感覺...我真的走出來了
雖然我只是放個短短的探親假
可是...外面的世界真好
即使那天是下雨的...

早上五點不到就醒了
前一晚...跟隔壁床的聊天
還聊天到被對面的罵...
沒關係...剛好想睡了
很悶熱的睡著...
從入伍的每一天都很悶熱的入眠
每一天早上都是驚醒過來...
一天又開始了...

懇親早上
原本以為自己是第一個被叫到的
原來只是大夥聽錯號碼
還有人笑稱..."從天堂到地獄"
心裡想一想...也還好啦
因為知道家人不會太早到...
心裡還是掛著...吃著早餐...
看著外面的大雨
一直希望不要再下了

等到了八點多
終於叫到我了...
還問了一下樓下負責叫號的
走下樓看到了老爸
往右邊一看...看到了妳
原本前一晚...
想說自己看到家人和妳會不會哭
沒想到周圍的氣氛和其他人的在場
我只是非常非常開心
領著家人到餐廳...
手忙腳亂的搬著椅子
心裡很開心...真的很開心
離家如此久...看到了親人...
真的很開心...
星期二晚上七點
部隊裡點名...
早早就要回部隊待命...
免得逾假被禁假
還要兩個禮拜才能再放出來
還要再超過十個月才能不用再回去
度日真的如年...
回來高雄的時候
覺得時間過得好快...
在營區總覺得非常無聊
時間過得超級慢...

真的不想當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