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聊的打油詩....

無聊隨便打油詩...心情鬱卒無人解...我該何去又何從...心中疑問遲未解...
心中只想挽回你...不知老天能否幫...老天說我今年兇...恐有入獄受苦去...
出獄之後無人知...只求現在自在活...心裡疑問不間斷...堅持磨光復冷血...
只能胡亂猜測著...招來不爽與審問...不知自己怎麼過...只求你回我身邊...
 
 
雖說無聊打油詩...目前卻還沒想到...想到之日不知時...每天想著難過事...
是否消失會更好...但是消失有人咬...皮肉痛覺無所謂...心中苦痛才難解...
隱藏悲痛是何苦...臉上微笑是假象...活潑外表是偽裝...也許找到自己後...
勢必可以拋去之...誠實面對感覺走...
 
 
靈感來了繼續寫...看官不爽可換頁...想了又想仍無解...出外散心有颱風...
颱風雖過還下雨...也許淋雨是解脫...但是感冒有人罵...徒增他人麻煩事...
心中鬱悶不停來...不知該往何處解...又有誰能助解之...瘋狂打字期發洩...
 
 
奇摩真是很討厭...爲何還限150字...續接上面那一篇...繼續疲勞轟炸也...
但是效果不太好...因為只有我一個...哪個人來陪陪我...一同佔據簽名簿...
嘔心瀝血頻創作...還請小夫慢點刪...留我一絲創作地...讓我訴盡心中苦...
 
 
還是沒人來陪我...心情跌到深谷底...看著信件頻哭泣...不知我該做什麼...
才能挽回你的心...淚濕信件急擦乾...深怕文字模糊掉...因為這是唯一的...
哭泣難過肚裡吞...多想好好大哭耶...但怕驚動身邊人...只好通通肚裡吞...
 
 
突然心血又來潮...拼命來洗簽名簿...實在心情很不好...卻又不知該如何...
連續五天繼續中...只好打工來忘卻...也許希望渺茫耶...但也必須緊握著...
哪天希望變成真...勢必心情解放時...聽著曲子解憂悶...越聽越想砸音響...
該死已經寫不出...但是又想猛發洩...只好放過那音響...讓音樂來解憂悶...
 
 
天空陰暗又下雨...心情持續陰暗中...聽著音樂只想哭...爲何我是這樣子...
爲何我們不能全...祈求老天都是屁...老天給的是希望...事實卻還在眼前...
造化弄人埋怨天...心情一樣不變好...手上緊握是什麼...不知何時才放開...
該死難過剩自己...不再有人同分擔...悲哀是我難過去...已經不知該如何...
 
終於天氣雨轉晴...但是心情沒轉好...明天該往何處去...心情該往何處放...
大家都勸要放開...大家都說要想開...談何容易如何做...有誰能來告訴我...
只是一再沉下去...已經七天沒有好...不知持續到何時...何時才是解脫時...
 
 
最近開始放情天...擎天霹靂仍打擊...持續影響煩心情...是否該學著放手...
放手之後有緣嗎...只是想要重復合...小小心願被阻擋...什麼阻擋不知道...
只能不停洗簽名...妨害看官的眼睛...原諒小弟的白目...讓我繼續猛發洩...
 
 
感謝布丁和舒琪...權力一看就明白...怎奈心情還是差...辜負眾人的關心...
一天一天消瘦去...雖然體重本不高...但是自己放不開...無奈悲哀還是我...
漸漸不知怎麼辦...渾渾噩噩過一天...無數日子煩心情...毫無進展續難過...
違背眾人的用心...權力真是該死也...還請眾人多原諒...權力自會走出去...
 
 
日子一天天的過...心情一天天的煩...度秒如年快瘋掉...找點事情工作狂...
也許忘卻是辦法...事情做完該怎辦...又是一段難過時...悲哀權力難過去...
三聲嘆氣唉唉唉...怎奈對方無從知...知道又能怎麼辦...她又不會再關心...
權力還是很難過...這段時間如何過...權力好像發牢騷...擾亂大家的眼睛...
 
 
今日飛機觀賞去...晚上觀賞高雄港...心情似乎好一些...但這是否是假象...
想到今日的遊玩...想起昔日的回憶...不禁心痛又開始...看著他人一對對...
想起自己的遭遇...也許自己的問題...必須要由自己解...放開心胸必成功...
 
 
情這一字難過關...訴說不盡相思苦...雖說走出雨天晴...困難就在這情字...
如今我已無法作...只有復往冷血心...看著天空片片雲...往事如雲急飛過...
哭哭啼啼又何仿...這是情緒的出口...一年二年又三年...心中相思無法解...
要到何時全放開...心中倒是沒個底...我會一直想念妳...直到我們再相聚...
日子一天天的過...逼迫自己不忘記...帶著對妳的相思...繼續等待再重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