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愛...對我來說...就像穿腸毒藥...
深深的...腐蝕著心靈...曾幾何時...
是多麼可望愛情帶來的滋潤...
如今...卻只是一株即將枯萎的心靈...
也許...我是不能說出這些話的...
因為...我經歷的還不夠多...
沒辦法去深刻體會...
但我很清楚也很明白的...
想了很多...而或許就是想太多...
才會如此柔腸寸斷吧...

---------------------------------------------------
愛情...真有那麼重要嗎??
沒有愛情...最多也是寂寞孤獨而已...
有人交女朋友...只是為了炫耀自己...
有人卻是不甘寂寞...
有人只是尋求在心靈上有所交集的人...
有人卻是在等待真愛的出現...
一個人永遠不知道他的真愛...會在何時出現...
一但出現了...有時卻不知道已經錯身而過...
而在面對緣分...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既然如此...愛情是否別碰的好??

---------------------------------------------------
有人說他想和意中人相戀...
但對方只想做知心好友...
在心裡就會開始自問...
"對方是在害怕還是擔心什麼呢??"
有人會說這是庸人自擾...
究竟只做好朋友的定義是如何規定的??
這永遠會是個耐人尋味的問題...
究竟好朋友的界線在哪呢??
有人常說從朋友做起...這是理所當然的呀...
那到底先做朋友這句話代表是開始...
還是結束??
樂觀的人說他們有所進展了...
悲觀的人說他們已經沒機會了...
但事情發展永遠讓人猜不透...
放手一搏吧~~

---------------------------------------------------
如果你在哭...那我就在滴血...
如果你在滴血...那我早已碎成無數片...
如果你已碎成無數片...那我早已煙消雲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