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裡...藏著苦澀和心痛的感覺
眼裡...忍住一直想流下來的淚
手裡...緊緊抓著你給我的信
懷裡...抱著你給我的禮物
嘴裡...不斷呢喃著你的名字
腦裡...像走馬燈似的回憶著你

---------------------------------------------------
就像鋼琴少不了一個琴鍵...
我的生命中也不能缺少你...
有了你...我的生命才能圓滿...

---------------------------------------------------
輕輕的拆開你給我的每一封信...
字裡行間透露著你寫信的心情...
望著你寫的每一個字...
傳遞著...你想給告訴我的話語...
也表達出你的無奈和難過...
心情隨著閱讀而起伏不定...
難過..不捨..悲傷..心疼..
種種的感覺...充斥整個內心...
想要緊緊抱著你...此時卻又是喜悅又是難過...
喜悅的是...可以再次擁抱你...
難過的是...不知道還能不能這樣子抱你...
心中無限感慨...難以描寫的感覺...充滿內心...
望著你的照片...照片中你笑的很開心...
卻透露著你對生活中...活著不是自己的自己...
愛著你的心不會變...變的是環境...
你放不下的東西很多...但誰不是呢??
只希望你能活的快樂...不要活在憂鬱之中...
這樣我也會難過的...

---------------------------------------------------
腦袋裡似乎有一根細線要斷了...
不是說我無法接受任何衝擊...
這條線是你站著的那條...
可是我不要那條線斷掉...
我要加鋼筋填水泥...鋪成一條堅實的道路...
讓你可以好好的走下去...
也許這是個遙遠的距離...也許是條艱難的路途...
我只希望你不會再受到打擊...不再是那麼的難過...
我只希望我能陪你走...伴著你...在這樣的路途中...
當你疲累時...能有個暫時休息的依靠...
而當你想一個人獨立走下去時...我會跟在你身旁...
默默的支持你...而當你想找個依靠時...
我仍然會是陪在你身旁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