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認為我忘記的...我都記得...
認為已丟棄的...都大致完好...
不過是不想再提...不想再翻弄了...
(PS.此篇不知從哪篇文章中抄出來的...感謝原本的作者)

---------------------------------------------------
冬日午後...幽靜的樹林小徑...只有我們兩個人...
我漸漸放慢腳步...聆聽不知名的鳥叫聲...
你不時回頭過來...露出光燦的笑容...喚我快快跟上...
望著你熟悉的背影...一股莫名的悲傷突然湧來...
這麼幸福的時刻...可以一直走下去嗎?
我愈走愈慢...愈走愈慢...淚流滿面...
幸福的步道...總是那麼短...我們可不可以賴著不走...
(PS.此篇不知從哪篇文章中抄出來的...感謝原本的作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